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证券行情 >> 正文

证券行情

科技股现涨停潮 创业板收复1600点
江苏消费网 (2018-07-04) 来源:长江商报
阅读:

  沪指周二上演深V行情,早盘盘中最低跌至2722.45点,跌幅接近2%,收盘小幅上扬0.41%;创业板指收盘站上1600点。

  截止收盘,沪指涨0.41%,报2786.89点;深成指涨0.45%,报9221.54点;创业板指涨1.16%,报1607.12点。从盘面上看,军工、芯片、半导体、5G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机场航运、黄金、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7亿,深股通净流出12亿。两市合计成交3939亿元。

  题材股全面启动

  周二两市微幅高开,盘初三大股指冲高后跳水翻绿,盘中军工板块崛起,但未能阻挡市场下跌态势,指数持续震荡下挫,沪指一度跌近2%续创28个月新低,深成指跌超2%击穿9000点大关创三年新低,创业板指跌幅亦接近2%,临近午间收盘,市场小幅回升。午后市场继续回暖,国产芯片、国产软件等题材股发力提振人气,三大股指集体翻红,创业板指涨超1%收复1600点。

  行业板块方面,人民币汇率持续走低,春秋电子、振德医疗、英科医疗、德艺文创、延江股份、中新科技等人民币贬值受益股涨停,民航机场板块受上述消息影响则遭遇重挫,南方航空、东方航空盘中触及跌停;军工板块异动,航发科技、航发控制、江龙船艇、中富通、航天科技、华微电子、中原特钢、太阳电缆、中航高科等集体涨停;国产芯片概念午后崛起,捷捷微电、国科微、民德电子、鼎信通讯、明阳电路、阿石创、雅克科技、圣邦股份等涨停;国产软件亦有出色表现,润和软件、网达软件、荣科科技、中国软件涨停。

  指数还有反复

  巨丰投顾郭一鸣指出,目前市场的安全边际逐步提升,已经是阶段性布局的好时机。当然,在反弹迹象还不明确下,仍建议保持仓位,但是对于超跌个股反弹的机会,还是不要错过。操作上,指数还有反复,但个股机会需要重点关注,尤其是超跌成长股以及中报预增良好标的。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