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房产动态 >> 正文

房产动态

贝壳南京新房发布11项服务承诺 加速服务品质升级
江苏消费网 (2020-11-06) 来源:贝壳找房
阅读:

  2020年11月6日下午,以 “全新时代 一脉相承”为主题的贝壳南京新房服务承诺发布会成功举办。贝壳南京新房正式发布11项服务承诺,对交易流程中存在的痛点提供安心保障,对开发商、分销商、加盟商、房产经纪人实现闭环服务和全面赋能,全面构建安心保障服务,用心守护交易中的每一步,推动南京房产服务品质升级。


  服务升级,贝壳南京新房发布11大服务承诺

  发布会上,贝壳南京新房不仅发布了,坚持“五证不全,千元补损;底价购房,超额补偿”两大底线,恪守“限时无理由退房”原则的三项“家规”,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

  同时,对开发商做出“不截客,违规赔偿1万;杜绝内导外,违规赔偿佣金;阳光作业,违规处罚”的承诺;对加盟商、分销商、经纪人发布“24H垫佣,超期五百;超时反馈,赔偿五百;服务爽约,赔偿五百;回款超期,70%垫佣;有责丢单,70%赔付”5项服务承诺。

  在规则标准的约束下,贝壳南京新房保证公平公正,为140多家合作楼盘,2800多家分销商门店,逾20000位经纪人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作业环境,同时为消费者的房产交易保驾护航。  


  贝壳找房苏北区域总经理都谋富

  贝壳南京新房的发展,离不开贝壳找房大平台的支持,在房地产经纪行业线上化高速发展的今天,快速发展的背后,科技和大数据的平台支撑是基础。

  “在数字化价值全面崛起时代,贝壳南京新房是新居住的践行者”,贝壳找房苏北区域总经理都谋富分享:“贝壳一直致力于搭建行业标准基础服务设施,未来消费者只要和‘住’相关的,在贝壳上都能实现。”他表示,通过服务承诺,来倒逼服务者提高专业能力。而贝壳将聚合居住垂直类品质服务商,提供全方位品质居住服务,共建新居住生态。

  品质共融 ,为房产消费者创造价值  


  贝壳找房副总裁葛静

  新居住时代,房产经纪发展规模离不开“品质”这一竞争关键词,高质量的品质服务需要规则、承诺落地。

  贝壳找房副总裁葛静在本次大会上分享:“品质管理是企业的生命,房地产行业进入‘品质服务’时代,维护房产行业健康生态人人有责,归因向内,承担更多的责任,去建立健康的生态。”她表示,服务承诺背后有很强大的力量,承诺意味着我们要去创造更长期的价值,我们为消费提供优质的产品,相信客户会“用脚投票”,将会真正认可我们的价值。  


  贝壳找房苏北区域新房总经理王忠福

  在本次大会上,贝壳找房苏北区域新房总经理王忠福表示:“新房服务承诺不仅是对交易流程中普遍存在的痛点提供安心保障,多方位保护消费者权益,更是倒逼平台和服务者服务升级。新房发布服务承诺,基于承诺,但是不止于承诺,我们将通过共建健康行业生态,一起推动行业正循环。”

  新居住时代,做品质服务连接者  


  贝壳南京新房11大服务承诺正式发布

  2020年贝壳南京新房业务突飞猛进,截止目前为止,年度GTV环比增长158%;A代业务完成率全国第一;VR带看量40000多组;新房累积赔付130多万;无理由退房,为6000多位客户提供退房保障。

  业绩倍速增长的傲人成绩单背后,离不开房产开发商、渠道分销商、贝联加盟商、房产经纪人共同的努力,更是无数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未来贝壳新房会加大南京的服务和开拓,与众多从业者共同推进房地产行业发展。

  阳光宣言,品质共融,全新时代,一脉相承。此次贝壳南京新房发布11大服务承诺,秉持“用心创价值,服务赢市场”的合作理念,携手合作伙伴探索新营销之路,进一步优化行业服务品质。

  贝壳新房赋能行业,通过建设行业生态体系,让更多的行业从业者和房产消费者受益。未来,贝壳南京新房将以此规范作业的标准,做品质服务连接者,推动行业服务与品质的正循环,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居住服务。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