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联盟企业 >> 正文

联盟企业

【南京】南京欧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江苏消费网 (2020-06-30) 来源:本网
阅读:

  南京欧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旗舰店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200万,由于市场的需求先后于2008年成立江北分公司,2009年成立江宁分公司,2010年10月成立南京欧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2016年成立欧泰高端设计工作室;公司实力雄厚,先后投资数百万元建立橱柜厂、木门厂、智能化家居生产基地,实现了设计、施工一体化经营体系,在同行业中独居优势。

  公司主要运营:室内外装饰设计与施工,钢结构设计与安装,智能化家居,房产租赁、买卖,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实力不断壮大,先后完成了数百项各类装饰设计安装工程,公司业绩卓越,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

  公司结构设施齐全,一楼办公,二楼三楼装饰材料及家具展厅,拥有一批高级设计师、高级工程师及项目经理,随时提供从设计到施工高效优质的服务。公司现有设计师40名,项目经理15名,工程监理5名,高级职称10名,施工人员150多名。公司有专业客服,全程跟踪施工,定期回访,受理您的投诉,报修后24小时内上门维修。欧泰公司先后荣获:江苏省诚信优秀装饰企业、江苏省AAA品牌会员企业,江苏省315质量诚信示范单位,江苏省诚信环保优秀装饰工程单位,南京家装龙虎榜,2008年南京首届节约型设计大赛最佳风格奖,2010年南京家装品牌奖,2013年家装、工装质量检测放心单位,2015年家装行业先进单位。

  公司最大优势:近距离装修,零距离服务!产权房办公,实体店!免除您从谈单-----装修-----入住的一切烦恼!质保十年,终身维护!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