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房产动态 >> 正文

房产动态

覆盖江苏10余地的“江苏易租网”崩盘 房产O2O难迎春?
江苏消费网 (2019-05-29) 来源:百度-猎云网
阅读:

  近日,江苏多地市民反映:他们将房屋放在“江苏易租网”上托管出租,已被拖欠数月租金。与此同时,“江苏易租网”泰州店于21日突然闭门谢客,导致大量房东或租客利益受损害。

  猎云网搜索“江苏易租网”微信公众号,该公众号下方有“免佣金额、免佣托管、免佣评估、全程管理”字样,并于3月31日首次发布《致房东的一封信!》,称由于在线用户数较为庞大,系统维护后期尚未完善,公司将于4月1日至4日间进一步完善内部维护,提现功能暂停使用,4月5日起房东可提取房租。

  

 

  4月12日,“江苏易租网”再次发布易租网会员系统紧急抢修暂停服务的通知;4月15日至20日期间,又连续三次发布致歉信,先是称提现因故障到账延迟,请求房东原谅,后又称会成立客服中心积极面对。4月22日,“江苏易租网”发布《告全体客户书》,信中宣布易租网已申请破产清算,同时表示:易租网成立两年有余,发展过快,根基尚弱,岌岌可危,满目疮痍。易租网面临四面楚歌,管理焦头烂额。

  

 

  4月25日下午,泰州海陵公安发布通报称,已对该公司经营情况及相关人员开展调查,并由独立的第三方审计公司对该公司经营、财务状況依法进行全面审计。

  

 

  通报称:近期,我局接到与“江苏易租房产经纪有限公司”(简称“易租网”)有关的警情,目前已对该公司经营情况及相关人员开展调查,并由独立的第三方审计公司对该公司经营、财务状況依法进行全面审计。后续有关调查情況将公布。

  公开资料显示,“江苏易租网”成立于2017年3月,总部位于江苏泰州,在扬州、镇江、常州、无锡等地皆有分公司。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