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社区物业 >> 正文

社区物业

南京公布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小目标 今年争取完工600部
江苏消费网 (2018-03-29) 来源:扬子晚报
阅读:

  扬子晚报讯(记者 马祚波)扬子晚报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南京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全市力争完成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完工600部,截至目前,南京已有209部电梯加装完工。

  南京市房产局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今年南京要在巩固去年增设电梯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力争累计完成签订协议2000部,完工600部,这不作为考核指标,但各区要制定指导性计划。

  针对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包括房产局在内的多个部门互相协调,如秦淮区瑞金路1-58小区由于小区内部空间狭窄,不断优化设计方案,最终安装了南京占地面积最小的一款电梯,电梯外围面积2.1米乘1.25米,最高承重450公斤,可同时乘坐6个人。

编辑:王莹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