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法规解读 >> 正文

法规解读

南京安安:进入微整形无痛时代
江苏消费网 (2017-01-07) 来源:本网
阅读:

广告

  如今“整形”“微整形”当道,“挨一刀”似乎成了换得青春永驻的必经之路。但作为普通消费者,依然会在选择美容项目时有所犹豫,“怕痛”也是爱美的姑娘们拒绝整形美容的一大常见理由。美容这件事,真的不能摆脱“痛了才能美”吗?

  才不是!据悉,南京安安整形即将发布的新品“爱芙莱”玻尿酸,采用特有的无痛技术,产品中加入舒缓减痛配方利多卡因,能显著减少注射时的痛楚,使消费者在接受注射时舒适感倍增,并能大大节省注射时间,让美丽更享受,引领微整形真正进入无痛时代!

  

 

  1月14日,爱芙莱&安安整形玻尿酸无痛注射新品技术发布会将在南京市秦淮区中山南路321号安安整形美容店内举行,届时,除了新品发布外,现场还有三波福利相送哦!

  福利第一波:现场抽奖

  活动当天现场设置奖品880元美容项目券、380元项目代金券,还有0.5ml的爱芙莱玻尿酸,现场免费变女神。

  福利第二波:爱芙莱新品优惠

  现场享受3980元买1送1,购买 5-9支1800元/支,购买 10支以上1680元/支(每支剂量为1ML ),买得越多越实惠,你心动了吗?

  福利第三波:院长亲自设计三心网红脸

  活动期间凡购买爱芙莱玻尿酸,就有机会享受南京安安整形创始人、百战名医王桂龙教授亲自设计三心网红脸!你想成为那个幸运者吗?那就赶快报名预约吧!

  

 

  【预约】美丽热线:025-84209537

 

  品牌链接:南京安安整形成立于1996年,二十多年来,坚守“以安全为中心,以美丽为核心“的服务理念,把安全放在首位,通过建立千级层流净化无菌手术室,严格把控医疗物资的采购流程,从正规厂商引进各种仪器设备、器械材料等,详尽审核从业医生资质,精选并组建了华东地区出色的专家团队,并详细制定了六大安全体系。至今已为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求美者进行了数万例整形手术,并始终保持着手术零失败的记录。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