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宣传科学用盐理念 雪天盐业携手江苏消费网提供便民服务受欢迎
江苏消费网 (2022-03-01)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

  食盐不仅是日常生活调味品,也是人体必需补充的元素。为了进一步科普用盐知识,践行国企担当,雪天盐业与江苏消费网共办便民活动,服务更多消费者。

  江苏消费网作为一家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消费者合理消费、帮助消费者购物解惑的专业服务综合网站平台,近年来加快了与企业的便民服务合作,致力于将优质产品带给更多消费者。

  去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期间,在城市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活动中,江苏消费网协同雪天盐业深入多个南京社区,为参与问卷调查的居民发放包括“海藻碘活水盐”在内的多种赠品,累计覆盖了南京市江宁、浦口、栖霞、秦淮等七个区的二十多个社区。本次城市消费者满意度调查赠送的雪天盐广受欢迎,尤其受到常做饭的老年居民的喜爱。盘城社区王大爷表示,家里盐刚好用完,正好这次活动把盐送到家门口,不用出去买了,很方便。而大桥社区的张大妈称赞道,马上到年关了,这些盐正好拿来腌制腊肉香肠,之前自己家里也用过这个盐,炒菜的时候放一小勺,味道就足够了。

 

雪天盐业进社区,居民们纷纷购买

  据雪天盐业江苏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自进入江苏市场以来便认真关注江苏民生百态,支持江苏消保事业,积极通过江苏消费网开展各类便民服务活动,将优质的各类雪天盐产品带进江苏的千家万户。去年,南京市建邺区举办了二十四节气系列主题活动,雪天盐业累计参与了二十场次,提供了数十箱雪天盐。

  今年1月,在金穗花园社区举办的“小寒”节气便民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中,雪天盐业江苏分公司还为社区居民科普食盐的相关知识。针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盐产品,雪天盐业相关盐业专家表示,要慎重选择食盐的类型,按照需要选用低钠盐、碘钾盐、海藻盐、螺旋藻盐、绿色食品食用盐等。不能购食来路不明的食盐、工业盐或工业副产品盐,要选择规范盐。此外,他还介绍,雪天盐业拥有八大盐品,涵盖优选岩晶盐、海藻碘岩晶盐、自然岩晶盐、海藻碘盐、加碘活水盐、加碘古生代岩盐、加碘益生元盐和加碘天然钙盐等,种类丰富。其中优选岩晶盐和自然岩晶盐纯度高达99.6%,去年新出的松態997系列纯度更是高达99.7%。加碘益生元盐添加低聚糖类益生元,老少皆宜。

 

雪天盐业工作人员为居民介绍产品

  雪天盐业是一家上市国企,被誉为“中国盐改第一股”,是中国烹饪协会比赛指定用盐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未来,雪天盐业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安全、健康的食盐产品,同时也会与江苏消费网一起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便民服务,将科学买盐、健康用盐的理念传播到每一个社区。(钟小雯)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