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企业动态

华润苏果邀请市场监管局专家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江苏消费网 (2021-03-11) 来源:华润苏果
阅读:

  华润苏果“健康生活 安全同行”第十三届质量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为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给消费者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0日,苏果邀请南京市雨花台区市场监管局专家至苏果总部开展《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总部采购、营运、质量管理人员以及门店小区经理、质量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从《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方面讲解了作为保障食品安全的重要手段,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的目的、分类,门店在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包括食品安全监督抽样、风险监测、案件稽查、事故调查和应急处置等。培训内容贴近门店现场营运管理,对门店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指导性作用。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表示受益匪浅,“食品安全是门店工作的重中之重,经过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我对食品安全法以及食品抽样检验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对我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同时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服务保障。”

  “我们一直在努力捍卫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食品,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所努力的方向。苏果已经连续多年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人士为员工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力求每位员工学法、懂法、知法和守法,贯彻落实责任义务,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从源头采购、运输到门店终端,全力守护消费者餐桌,助力美好生活。”

  目前,华润苏果苏皖各地门店都在开展质量月活动,包括开放门店操作间、组织员工质量安全知识学习考核和竞赛评优、质量知识专题培训、食品安全小视频宣传等等,活动精彩纷呈,在向大家展示华润苏果如何打造食品安全防火墙的全链条工作流程的同时,也和消费者实现了良好互动,加深了消费者对华润苏果食品安全管控体系的了解和信心。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