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企业动态

湖南盐业更名雪天盐业 加速全国产业布局
江苏消费网 (2020-09-30) 来源:新华网
阅读:

  9月29日,“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揭牌,公司由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更名而来,将由区域性公司向全国性公司转变,由单纯井矿盐企业向井矿盐、海盐、湖盐、进口盐全品类转变,由单纯盐产业向盐产业链集群转变。

  雪天盐业公司前身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并于2018年3月上市。凭借产、销、研一体化管理体制,及天然的区位和运输优势,雪天盐业快速向全国市场拓展。从2017年盐改实施以来,雪天盐业已成立了22家省外分公司,在保持省内市场占有率领先的同时,省外市场营收占比逐年提高。

  雪天盐业更名是加速进军全国市场的标志性节点,将进一步凸显“雪天”品牌,旨在加强公司在产品及市场上的印象联结,同步扩大在消费者及投资者之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

  目前,雪天盐业已构建了丰富的产品矩阵,去年推出的减钠盐、岩晶盐、活水盐、龙虾清洗盐四大系列新品,正逐步在市场站稳脚跟。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扩大消费群体覆盖面,更好地满足全国市场消费者对“井盐、海盐、湖盐”全品类,“高端、中端、低端”全消费档次的需求。(马丹)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