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行业聚焦 >> 正文

行业聚焦

甘汁园董事长蔡铁华为公益发声:疫情绝不会折断我们梦想的翅膀
江苏消费网 (2020-03-14)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全国工商联和CCTV-6电影频道联合多家全国知名企业,推出系列公益短片《风雨无阻向前进》,南京甘汁园糖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铁华先生参与了拍摄,为公益发声!

  

 

  短片里,蔡铁华借用了《银河补习班》中的经典台词:“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我们控制不了的,但我们可以控制的,是我们自己!”以此来表达自己带领甘汁园迎难而上、挑战困境、风雨无阻向前进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国家提出的“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坚决拥护!

 

  蔡铁华演讲全文:

  “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我们控制不了的,但我们可以控制的,是我们自己”2020,尽管国内外形势发生了很大变化,尤其是一场疫情,给企业带来了巨大困难,但这一切,绝不会折断我们梦想的翅膀。

  我们扎根民生产品,我们的事业象征了人民的甜美生活。疫情期间,我们保证了全国各大超市的食糖供应。万众一心加油干,中国人都能享有更甜美的生活,就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梦想。

  “无论狂风暴雨有多大,让我们为自己的企业和同事们而战,为中华民族全面小康的目标而战,为继续担当全球经济增长驱动力而战!

  我们,风雨无阻向前进!”

  

 

  甘汁园人相信,越是有困境、苦难,就越需要我们挺身而出,把甜蜜及时送达祖国的每个角落!这是梦想,也是社会责任!目前,甘汁园现已全面实现复工复产,正用自己的方式,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保驾护航!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