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行业聚焦 >> 正文

行业聚焦

“一碗姜汤,温暖一座城”主题爱心捐赠仪式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20-01-10) 来源:
阅读:

  1月10日“一碗姜汤 温暖一座城”爱心捐赠仪式上,南京甘汁园糖业有限公司向南京一线环卫工人和200多所学校,捐赠了价值10万元,共计4000盒姜汤,为他们送上最暖心的关怀与问候。南京市城管局宣教处副处长丁怡、南京甘汁园糖业有限公司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蔡智全、南京环卫保障应急处置中心副书记郭勇、南京学问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中林,及100位一线环卫工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南京甘汁园糖业有限公司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蔡智全表示,甘汁园一直秉承情系社会、回报社会的理念,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传递正能量,让全社会热情关注关爱环卫工人,共同建设美丽南京。他说道:“身为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为城市的整洁做出了重要贡献,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饱含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滴滴汗水。所以借由本次活动,对环卫工人的感谢,也对他们道一声辛苦了。”

  

 

  当环卫工人喝着热气蒸腾的姜汤时,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喝了姜汤心里热乎乎的,干活也更有劲了。”环卫工人张阿姨激动地说:“我们每天起早贪黑确实很辛苦,但是能为市容市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很值得,还有这么多人牵挂着我们,觉得很暖心。”大家纷纷表示,一碗姜汤让这个冬天不在寒冷,感受到浓浓的情意,他们要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让城市环境越来越好。

  

 

  长期以来,南京甘汁园糖业致力于回报社会,本次活动不仅彰显了甘汁园企业的社会责任心,更能够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为环卫工人提供支持和帮助。接下来,甘汁园将陆续将姜汤送到南京200多所小学中,为奋斗在教育第一线的人民教师送去冬日里的温暖。甘汁园相信,不断践行公益,社会会因我们所有人共同的努力而变得更加美好。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