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湖南盐业“雪天盐”江苏行:心系社区百姓 服务千家万户
江苏消费网 (2019-08-26) 来源:本网
阅读:

  8月22日傍晚,湖南盐业参加了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举办的处暑节气现场活动,湖南盐业江苏省区经理丁宇向大家介绍了各个种类的优质“雪天”盐,还普及了食盐加碘和选盐用盐常识,获得了现场社区居民的普遍认可。

  

 

  据了解,自进入江苏市场以来,湖南盐业江苏分公司始终饱含着湖南人的一腔热情,认真关注江苏民生百态,充分考虑到江苏人民的健康需求,引入了“雪天”益生元盐、天然钙盐、古生代岩盐等优质食盐产品。湖南盐业江苏分公司的不懈努力,慢慢把心系社区百姓的优质雪天盐,带进江苏千家万户的厨房,带上江苏人民群众的餐桌,带入江苏无数百姓的心里!

  

 

  当天活动现场,一位之前买过雪天盐的阿姨说,“他们这个盐真的不错”,这也激发了大家购买的兴趣和热情。丁经理为感谢科技园社区广大居民的信任,决定把带来的部分产品免费赠送给社区居民,让大家都尝一尝雪天盐。大家在一片欢笑声中,牢牢记住了雪天盐,也牢牢记住了湖南盐业!

  据介绍,这已不是湖南盐业第一次参加社区活动了。7月22日傍晚,在清润园小区广场,一场宣传大暑节气的中瑞社区纳凉晚会正在进行中,此次活动同样吸引了湖南盐业的积极参与。而盐作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在活动现场的湖南盐业摊位,自然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询问,吃惯了本地盐的他们很好奇,为什么湖南盐业要不远千里来江苏经营呢?一位老先生认真地打量着包装精致的雪天食用盐,向满脸微笑的湖南盐业工作人员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疑问。

  来自湖南盐业江苏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耐心地给大家讲解盐业改革的来龙去脉,很快就让中瑞社区的居民知道是国家已经放开了食盐销售区域限制。随后,很多居民都购买了雪天®品牌的各种产品,看着雪天盐“为中国菜提味”的标语,他们觉得既温暖又放心。

  湖南盐业一直把丰富和健康人们的美好生活放在第一位,在所有盐业企业中,湖南盐业第一个喊出:“为中国菜提味”,第一个标注纯度99.6%,让许多人记住了这个以民为本的品牌。湖南盐业,用精选好盐为淮扬菜提味!(张钊炜)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