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就业指南 >> 正文

就业指南

南京网络视频连线招聘海外人才
江苏消费网 (2019-06-24) 来源:南京日报
阅读:

  

  6月22日上午,由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江苏领航集团承办的2019南京创新周全球网络互动人才招聘会召开。据悉,这是我市首次运用网络视频的方式,组织用人单位与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对接。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市人才中心3月底协调我市高新区、平台载体和创业园区征集高层次和紧缺人才需求,随后通过“南京人才驿站”海外站点,在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等国家的9座城市开展人才招募和遴选工作,共收集到有效简历522份,其中外籍人士70%。

  6月22日招聘会现场共有43家单位参加活动,包括苏交科集团、联通物联网、江苏金智教育、五星集团、先声药业、南京延长反应研究院等主导产业企业和新型科研院所。招聘单位共提供了172个高端核心岗位,涉及新型电子信息、高端智能装备、生物医药与节能环保新材料、软件和信息服务、金融和科技服务等专业。

  为确保用人单位和海外人才顺利对接,南京主会场根据海外各个城市时差情况,从早晨8点到晚上10点分别与海外各分会场进行视频连线,结合用工企业岗位需求和候选人履历,以分钟为单位精确统筹每位候选人与企业的交流时间,力争高质高效地完成匹配工作。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南京部分高校英文专业的优秀学生组成志愿者小组,为到场的单位提供翻译协助。用人单位共与193名海外人才进行了交流,现场达成初步意向32人。(毛庆)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