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执法监督 >> 正文

执法监督

山东青岛加大考前食安监管
江苏消费网 (2019-06-05)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青岛讯(记者王照重)中高考即将到来,为了保障广大考生饮食安全,以最好的状态备战考试,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周密部署,保障考生饮食消费安全。

  据了解,该市各区市市场监管局将对考点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店食品店进行全面拉网检查,严查无证经营和超许可项目经营凉菜、自制饮品等违法行为,规范加工操作过程,加强学校食堂留样管理,防控交叉污染导致的食物中毒事件,确保考生考试期间食品安全。

  青岛市市场监管局提醒考生和家长,随着天气渐渐炎热,食物容易腐坏,要做好饮食管理,科学安全饮食,荤素搭配,不吃不洁、过期食品,不在路边摊点用餐,少食冷饮和凉菜,不暴饮暴食,不吃过度油腻食品,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以健康的体魄迎接考试,书写满意答卷。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