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直销知识 >> 正文

直销知识

传统企业为何纷纷转战直销 剖析直销行业四大吸引力
江苏消费网 (2017-08-20) 来源:中国直销网
阅读:

  据可靠消息称,截止目前,在商务部排队申请直销牌照的传统企业已达到60余家,而且均是实力雄厚的传统企业。在中国以直销模式动作的准直销企业更多达上千家。纵观全国,越来越多的企业向直销靠拢,直销行业规模日渐壮大,申牌企业越来越多,有意转型直销的企业也越来越多。到底是什么吸引着企业开始转型直销?直销到底能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

  1. 成本优势

  减少流通环节,节约金钱和时间成本。新闻动态:传统企业为何纷纷转战直销 剖析直销行业四大吸引力,尽在直销网。企业采用直销模式,最直接的是可以减少宣传费用、中间环节和流通时间,相应地节约了流通过程中人力、物力和财力的消耗,从而节约了金钱和时间成本。

  此外,直销企业不用给直销员发工资,他们的工资都是根据具体的业绩提成来发放,因而可以节约营销费用和至少33%的运营成本。

  2. 通路优势

  加强产需双方的了解和协作,满足消费需求。直销提供了亲自演示讲解、送货上门以及退换货等服务,扩大销售通路,让企业和消费者从中受益。

  企业等于是直接面向消费群体,可以掌握市场动态和最新的需求,有利于企业改进生产和研发适销对路的产品,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同时,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和服务等的投诉和意见也能比较及时和准确地反馈给企业,有利于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改善经营管理。

  3. 优势

  培养专业销售人才,打通销售渠道。直销是一种快速消费模式,是否能够快速发展起来,关键看直销员的试用、讲解、分享和销售。直销注重学习、培训和互助,每位新加入的直销员都有专人帮、教、带,提高其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熟悉所有营销环节,直至能够开展业务。

  每位直销员就等于一个移动商超,走到哪里都能深入消费群体,甚至辐射四面八方,挖掘周边的潜在消费人群。

  如此,直销员能够帮助企业快速打通销售渠道,企业囤积的产品也可以迅速进入千家万户,解决滞销的烦恼,同时还能提升品牌知名度。

  4. 现金流优势

  整合产业资源,免去三角债困扰。传统企业最怕的就是三角债,至少有三分之一倒闭的企业是被货款拖死的,而直销普遍是先交钱后送货,只有供不应求,不存在拖欠货款的三角债问题。

  如此,在产品畅销的同时,企业能够获得充足的现金流,且没有后顾之忧,可以更好地落实战略规划,整合上下游产业资源,凝聚更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