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江苏直企 >> 正文

江苏直企

中脉荣获“中国民营经济最具发展潜力企业”称号
江苏消费网 (2016-02-25) 来源:本网
阅读:

  最近,由中国民族产业联合会、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主办的“中国民营企业家领袖年会”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国政协、人大、国家税务总局、发改委、财政部等各部委局领导以及来自全球华人华侨、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代表等300余人共襄此次盛会。

  本次会议以“新市场・新资本・新模式”为主题,致力于推进政府与企业两大逻辑的对接,推动本土与全球商业智慧的融合。广大民营企业家就如何适应经济新常态,如何抓住推进“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大机遇,如何扩大对外投资和走出去,如何参与混合所有制经济,如何研判国内外经济形势、探求民营经济发展新思路,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中国民营企业已进入资本跨越式发展阶段,在日新月异的资本市场获得发展,正是许多企业高层决策者要面对的巨大挑战。此次年会成绩斐然,与会领导、专家和企业家共同分享、探讨民营经济的经验与成就,共同为民营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为表彰在过去一年里做出突出贡献的民营企业,组委会特设立颁奖环节,中脉等多家企业荣获“中国民营经济最具发展潜力企业”,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同时荣膺“中国民营经济最具影响力人物”称号。

  中脉成立于1993年,近几年来,在周希俭等人的带领下,中脉实现了迅猛发展,在品牌建设、产品拓展、行业公信力、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目前,中脉已陆续推出中脉远红、有乐、颐芯、颐佳、颐净等多个品牌系列生态健康产品,涵盖家庭生活“吃、喝、穿、睡、用”等多个方面。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脉在健康产业贡献突出,树起民营企业良好发展的一面旗帜,希望更多民营企业以中脉为借鉴榜样,以全新的理念和具有长远意义的战略谋求企业的良性发展。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