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业界 >> 正文

家电业界

弘扬劳模精神 劳动精神 工匠精神
江苏消费网 (2022-05-11) 来源:南京市交家电行业协会
阅读:

  ——2021年度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制冷空调系统安装维修工技能竞赛表彰会召开

  4月29日,2021年度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制冷空调系统安装维修工技能竞赛表彰会在南京持盈贸易有限公司举行。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部分企业代表、裁判人员、获奖选手及获得“双合格”证书选手参加了表彰会。南京交电家电行业协会高平同志主持了会议。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举办2021年度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制冷空调系统安装维修工技能竞赛表彰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这次技能大赛,促进了职工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也展现了‘家电人’队伍的精神风貌,为建设一支高素质家电职工队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南京交电家电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士明说,并对获得证书的选手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据介绍,此次竞赛共有44位参赛选手获得了南京市职工技术比赛办公室颁发的一级竞赛理论和技能成绩的双合格证书。原南京市大赛办平建波宣读了南京市总工会、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南京市委下发的关于2021年度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结果的通报,并现场向获奖选手颁发了“南京市技术能手”、“南京市五一创新能手”、“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证书。南京市财贸金融工会联合会、南京市商业工会联合会、南京市职工技术比赛办公室、南京交电家电行业协会为大金空调服务中心等竞赛优秀组织企业颁奖。

  陈士明表示,夏季即将到来,这即将家电人的繁忙季节,要做好各项准备,文明服务,规范服务,让南京家电的销售、安装、维修处处放心,为平安南京,宜居南京,作出家电人更大的贡献!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