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曝光台 >> 正文

曝光台

喜来健牌理疗器两年内修了4次还出故障
江苏消费网 (2016-03-04) 来源:华商报
阅读: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王培民)64岁的王女士买了一台喜来健温热理疗器(以下简称理疗器),谁知用了不到两年先后出故障修理4次,直到现在理疗器还是中看不中用。昨日下午,说起自己花了6000元买的理疗器的故障和修理经过,王女士颇为郁闷。

  2014年4月19日,家住渭南市老火车站道北的王女士花6000元,在临渭区真心喜来健医疗器械经营部买了一台像床一样的理疗器。购买时商家承诺两年内免费保修,用了七八个月后,理疗器出现故障。

  王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正常情况理疗器开机后温度应当是恒定的,躺在上面既暖和还能按摩,可用着用着,理疗器开机后温度直线上升,躺在上面热得人受不了,打经营部电话后,对方派人修理好了,可用了不到半年又坏了。

  第二次故障是开机后不停断电,理疗器无法正常工作。再次与经营部联系修理好后,不到一个月又坏了,还是不停断电的老毛病。第三次联系修理,修好后不到一周又坏了。今年过年前又出毛病,第4次修理后,还是不到一周按摩器又停摆了。不到两年时间,王老太太的按摩器先后修了4次也没修好。

  昨日下午,临渭区真心喜来健医疗器械经营部工作人员朱军艳告诉华商报记者,王女士买的按摩器确实没有过两年免费保修期,在这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他们上门处理了四五回,也没有修理好,这也是他们营业部这10年来遭遇的头一遭窝囊事。

  朱军艳说,这个事已经向公司领导汇报,以前营业部工作人员非专业维修人员,技术水平有限,现在正在联系厂家专业维修人员,尽快协调处理好王女士的按摩器问题,也虚心接受媒体的监督和批评。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