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助力一线防疫 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向中胜社区捐赠医用物资
江苏消费网 (2022-03-21)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3月17日,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向阳花”青年志愿者,响应南京市建邺区团区委要求,第一时间筹集N95口罩、医用鞋套、医用手套、帽子各500个,冒雨送达沙洲街道中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同时附上暖心慰问,为一线防疫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该公司团委副书记王贺迪说:“社区始终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每日加班加点工作,近日又开展‘敲门行动’,为居民上门进行地毯式排查,辛苦异常。我们公司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为最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上一点绵薄之力。”

  中胜社区书记洪春雨表示:“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此时送来防疫物资,无疑雪中送炭,解了社区的燃眉之急。我们将迅疾把防疫物资分配下去,把企业爱心化为抗击疫情实际动力。”

  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捐赠行为,既使社区取得了物质上的支持,也给防疫工作以极大的精神鼓舞,企业爱心所彰显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必将激励大家信心百倍地战胜一切困难,把社区变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李叶梓 莫祥新)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