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严抓疫情防控,保安全生产
江苏消费网 (2022-03-18) 来源:龙虎网
阅读: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15日,沙洲街道综合执法局安监办全范围辖区开展建筑工地疫情巡查工作。

  沙洲街道副主任汪江带领综合执法局安监办对辖区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开展实地检查,要求各工地实行封闭式管理、人员配戴口罩、进出入测温验码、防疫物资配备完善;强调建设施工单位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对密集场所重点巡查排查,同时要求所有施工工地实行封闭管理,对7天内外地返宁人员,做好3天居家观测和6次以上核酸检测,持阴性检测报告方可回到工作岗位。检查中对人员未戴口罩的现象,要求工地负责人立即予以纠正整改,并与各施工单位负责人签订了《疫情防控告知书》,严格实施人员封闭管理,落实来宁返宁人员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下一步,沙洲街道综合执法局安监办将持续做好日常疫情隐患的排查工作,严厉整治疫情防控违法违规行为,并同步落实好各项疫情防疫措施,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尽力协助各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莫祥新 罗偏偏 戴梅梅)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