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闻令而动 双和园社区连夜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22-03-18)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做好外地返宁人员核酸检测工作,3月13日晚7时,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双和园社区两委干部、工作人员、网格员闻令而动,在双和园社区党委书记刘俊带领下,现场放置核酸采样点指引牌、设置一米线、配备桌椅、手消、医疗垃圾桶等物资,充分做好准备工作,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是所有人都要核酸检测吗?”路过的居民驻足询问时,社区网格员耐心向居民解释:“重点针对近期外地回宁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其他人员需要做的也可以前来检测”。

  多名党员志愿者来到现场维护秩序,他们身着防护衣,带着口罩手套,对前来核酸检测的居民进行有序引导,有效加快了核酸检测速度。党员生宗保同志表示,“社区哪里需要,我们党员就在哪里!”

  双和园社区党委书记刘俊说:“此次应急防疫,社区工作人员都放下了手中的工作,许多党员志愿者也来到现场,我们社区上下团结一致坚决打好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沈文君 莫祥新)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