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规范广告秩序 沙洲街道城市管理部依法整治门头店招
江苏消费网 (2022-03-11)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流量,商家总是挖尽心思想让自己的店铺更引人注意,而设置显眼的门头招牌便是手段之一。但是很多门头招牌,有的广告不符合标准;有的未经审批擅自设立;有的随意在不合适的位置设置;还有擅自更改门头内容的……

  近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城市管理部对辖区沿街商铺的门头店招进行了彻底检查,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白龙江东街、黄山路有两户商户擅自改变门头、增加标识,且均未经过正常的报备和审批流程。城管执法人员立即要求商户按照规定门头店招进行整改,可是,经多次上门劝导,商户并未及时纠正违规行为。

城市管理部联合街道公众委员对违规门头进行拆除

  据了解,根据《南京市户外广告设置通用规范》《店招标牌设置规范》中的相关条款规定:户外广告设施应当严格按照所批准的时间、地点、形式、规格、材质、内容、色彩、面积规范设置,对出现未按审核要求设置的,城管部门将依法予以拆除。3月6日,沙洲街道城市管理部联合沙洲执法中队、街道城市治理公众委员来到现场,并组织专业人员对未经审查、违规的户外广告牌匾进行查处,依法对违规门头牌匾进行拆除。拆除过程中,出于为店家考虑,为其降低最小损失,执法队员告诫拆除人员在拆除时尽可能小心,只拆除违规内容不要破坏底板。

街道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向商户发放告知书

  拆除现场,街道城市治理公众委员一边疏散现场人员,确保拆除行动的安全性,一边耐心地向商户解释说明整治工作开展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劝导店主配合拆除,同时向沿街商户发放《户外广告、店招标牌和亮化设施规范设置和管理告知书》耐心、细致地向商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当天共计拆除违规门头牌匾2处,面积为6平方米。

  沙洲街道城市管理部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对辖区内门头店招进行不间断巡查,对违规设置的门头店招、户外广告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置一起,确保辖区环境整洁有序。(侯玉林 陈冬艳)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