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迎新春 送关爱 建邺人大代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江苏消费网 (2022-01-13)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春节将至,气温骤冷,寒气逼人,却挡不住爱心企业家,区人大代表、江苏德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维亚心系困难家庭,带着深深的牵挂与关怀,带着米、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前去慰问的脚步。1月13日上午,在南京市建邺区人大沙洲街道工委钱年华主任的陪同下,来到沙洲街道莲花南苑社区、莲花北苑社区,慰问十户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区人大代表陈维亚与困难家庭李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为他们出谋划策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叮嘱他们冬寒,注意保暖,有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力解决,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摆脱困境,要对生活充满信心。

  “谢谢,感谢人大代表对我的关怀,让我的心里感到特别温暖,让我们能开开心心的过上幸福年!”困难群众叶某感动地说道。人大代表陈维亚详细了解叶某的身体状况和孩子的学习情况,嘱咐其好好养病,并且鼓励她要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叮嘱她要保重身体,早日康复,并祝福她度过一个幸福、祥和、温暖的春节。

  人大代表陈维亚是人大沙洲街道代表组的一名老代表,连续当任建邺区十八届人大代表、十九届人大代表,自当选代表以来,逢年过节,不管工作有多繁忙,关爱困难弱势群体一直放在首位,以身作则,带领团队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实地走访困难群众进行爱心慰问。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帮助困难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同时也加深了人大代表和群众之间的互动联系,让辖区的居民特别是困难居民感受到来自人大代表温暖与祝福,同时也展现了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扶贫帮困的爱心善举。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