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助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沙洲街道纪工委开展严格督查
江苏消费网 (2021-12-28)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了不断动员凝聚各方力量,持续推进南京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12月27日,建邺区沙洲街道纪工委围绕街道党工委关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的统一部署,对辖区内的各个社区和小区开展了督查工作。

  首先,街道纪工委检查督导组一行在纪工委书记胡海洋带领下,来到了金穗花园社区,在金穗花园社区书记刘林的引导下,纪工委副书记陈太福查看了社区近2年的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台账,然后,检查督导组一行又来到了社区的公益广告栏和小区的残疾人活动室等场所,进行检查和督导。

  随后,街道纪工委检查督导组一行又来到了莲花嘉园社区,检查了社区的垃圾亭、小区内农贸市场和停车场等。检查中发现,有垃圾乱堆乱放、停车不规范和“小菜园”等问题,当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社区书记李晓洁联系小区的物业经理,立即安排物业的安保和保洁人员,能够当场整改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要求社区举一反三,对照自身查找不足,做到立行立改。

  检查过程中,对于各个社区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求各个社区书记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予以协助解决,并将突出难点问题及时向沙洲街道党工委和街道办事处进行汇报,共商解决办法,形成了“发现问题-交办问题-解决问题-长效跟踪”的工作推进机制,对整治重点难点问题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同时,将对整改情况及时进行“回头看”,推进整改工作得到进一步落实。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曝光典型问题,激发责任担当,持续发挥警示作用,做到创建工作到哪里,纪律督查就跟进到哪里,为助推文明创建工作提供纪律保障。(侯玉林 张蕊)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