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增强文化趣味性 双和园社区开展手工唇膏DIY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9-27)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的文化活动,增强居民生活趣味性,9月26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双和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DIY手工唇膏活动,迎来了不少辖区居民朋友。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先向大家讲述了手工唇膏的环保性和科学理念,并利用PPT向大家详细讲解如何制作唇膏,吸引了在座的居民尤其是妇女同胞的浓烈兴趣。

  准备好天然葡萄籽油、蜂蜡、橄榄油、小烛树蜡等制作材料,“这个蜂蜡要加6g”“乳木果油是加1.2g”按照比例调配混合放入,再放入热水加热10分钟,不断搅拌,最后倒入唇膏管中,唇膏慢慢凝固成型,大功告成。志愿者老师向居民们介绍道。

  大家拿到自己动手制作的唇膏,迫不及待的尝试一下唇膏的效果,滋润又纯天然。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辖区居民们的文化生活,让他们体验到自己动手的乐趣,同时也增强了居民对手工文化的认知度。(侯玉林 沈文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