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倒闭酒店乱放垃圾 网格员督促物业清理
江苏消费网 (2021-06-26)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近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胜社区接到居民反映:建邺区沙洲街道河西大街87号朗诗国际街区北园,小区旁边首豪酒店已经倒闭关门,常年失修,堆放了很多垃圾,要求清理并整改。

  中胜社区负责人接到居民上述反映后,立即安排社区网格员陈兴强联系朗诗物业负责人,一起前往现场。经了解,该门面房目前无人租用,现由物业进行管理,物业本来打算在高考和中考结束后,安排人员对酒店门口垃圾进行清扫,并对酒店的外立面进行维修。网格员陈兴强立即将此情况向沙洲街道城市管理部做了汇报,街道城市管理部随即安排工作人员抵达现场查看,并根据现场情况,对朗诗物业下发了整改通知书,督促该物业尽快将酒店的垃圾进行清除,确保城市环境整洁。在整改过程中,社区网格员陈兴强多次督促朗诗物业,并到现场查看,目前首豪酒店堆放的生活垃圾已经全部清理干净。

  社区网格员陈兴强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网格的巡查,同时,社区将对有物业的小区,督促物业进行清理,而对于无物业的小区,由网格员、志愿者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把垃圾乱堆放的问题彻底消灭在萌芽中,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为清洁家园、创建文明和谐社区奠定基础。

  网格员虽然做的都是小事、平凡事,但都是为社区居民做实事。不以善小而不为,在平凡琐碎中、微小点滴中,社区网格员用实际行动为社区治理、民生服务发挥大作用,彰显大责大爱。(侯玉林 杜锐)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