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巾帼展活力 激扬在冬季——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开展妇女趣味运动会
江苏消费网 (2020-11-17)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了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带动社区女性健康锻炼意识、实现家庭和睦,营造良好社区氛围,11月15日下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开展了“巾帼展活力 激扬在冬季 ”妇女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五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命中红心”、“滚滚铁环向前冲”、“一杆进洞”、“投球高手”、“气球大作战”等趣味游戏,锻炼身体之余,还考验参赛者的反应能力、作战策略的制定能力与团体合作精神。赛场上,三十余名参赛队员们你追我赶,赛场下欢声雀跃,氛围和谐热烈。

  同时,社区“‘林’听你说法律工作室”工作人员还为居民提供妇女维权咨询服务以及《反家庭暴力法》宣传,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们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居民张女士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管谁取得胜利,大家很开心,今天的趣味运动会活动举办的非常好,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加了我们女性之间的沟通和合作意识,同时提升了我们保护自己合法维权的意识、学习到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真的是一举多得,很有意义。”

  社区通过此次活动,让妇女们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充分展现了社区妇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和全民健身意识,提高了妇女的法律维权意识,营造了幸福家庭、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侯玉林 刘飞洋)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