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文化观察 >> 正文

文化观察

神秘企业帮扶莘莘学子 低调捐赠献爱心
江苏消费网 (2020-11-07)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11月5日,南京市清润小学开展了一场企业帮扶莘莘学子捐赠活动,神秘企业向学校捐赠了一批书包、围巾、手套。此次善举,不仅让师生们铭记于心,也更加激发了孩子们积极探索世界、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刻苦学习的热情。

  “爱心企业通过媒体得知我们学校有一些品学兼优,同时也需要社会关爱的学生后,通过沙洲街道与我们进行沟通,希望能为学生表示一点心意。” 清润小学赵明霞副校长说,企业很低调,不愿透露公司信息,但对于他们来说,捐赠不仅是给学生带来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一种精神上的鼓舞。

  活动中,赵副校长向企业代表致欢迎词,并对学校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学生代表现场发言,表示今后一定好好学习,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长大以后,也能够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学会感恩、传递爱心,服务于他人、服务于社会。

  “儿童的成长需要家庭、学校、社会各个方面共同的关心和关爱。企业一片爱心和关怀,让我们懂得爱的伟大之处,就是能为那些不相识的需要帮助的人无私的奉献与付出。” 赵副校长表示,学校会把捐赠物品分发给相关学生,让爱传递,让学生知道关心他们的不仅仅是父母、亲人、朋友,还有社会上这么多不相识的叔叔、阿姨们。

  建邺是现代化国际性城市客厅,作为在城市客厅的核心区域开办不久的小学,清润小学也正用自己的方式在这片热土上落地生根。赵副校长表示,学校也将不断的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提升教学质量,在区块链背景下,用教育成为一张温暖的名片,打开家校信任的大门,逐步打造学校的品牌与特色,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真正成为家门口的好学校。(刘倩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