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炎炎夏日送爱心 清荷北园社区慰问辖区老人
江苏消费网 (2020-07-22)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雨水阻不断敬老情,高温挡不住爱老心。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关怀,7月21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清荷北园社区联合九如城养老服务中心对辖区近10户高龄老人进行夏季高温慰问,为老人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及深深的关切。

  88岁的郑美玲是辖区内一名老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到她家时,她还在有条不紊摘着菜,看到工作人员非常惊喜。工作人员和郑奶奶一边唠着家常一边帮她把屋里屋外收拾的干干净净。郑奶奶生日将近,工作人员还特意送上长寿面,祝愿她长命百岁。“注意安全用电和用气,如果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我们反映。”面对社区人员的关心,郑奶奶连连表达谢意。

  

 

  “亲闺女来咯!”张成英老人今年已经92岁高龄,一看见社区工作人员显得非常激动,一直拉着他们的手高兴地合不拢嘴。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张奶奶的身体状况,帮助她打扫卫生,还查看了张奶奶住处的水阀是否完好、门窗是否破损、洗手间是否防滑等,尽力让张奶奶住的更加舒心。

  

 

  “此次走访送去的不只是高温慰问品,更希望让老人们在心灵上得到慰藉。”清荷北园社区居委会主任李艳表示,社区对老人的服务不会止步于此,将持续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照顾。“我们将继续拓展和延伸‘尊老、敬老、爱老’美德,让社区老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王鹤一鸣)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