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防止“围墙”变“危墙” 沙洲城管在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7-08)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接连几场强降雨虽给炎热的天气带来了一丝凉爽,但由于雨势较急、降雨集中,给防汛工作也带来了挑战。近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城市管理公共关系科开展对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面排查辖区内险墙、危树等不稳定因素,保障辖区居民的出行安全。

  

 

  “外墙有开裂、倾斜现象,地基也破损严重,夏天风大雨大,若是遇到暴雨,极有可能倾倒砸到人。”近日,街道城管科巡查人员在排查过程中发现辖区黄山路瀚海工地外墙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立即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并用油漆注明警示标语,对墙体与过路行人形成安全隔离。

  

 

  据悉,瀚海工地险墙紧邻缤润汇商场,与建邺实验小学又仅有一街之隔。“每天来往行走于这条路的孩子与老人居多,特别是早晚高峰的时候,一旦倒塌后果不堪设想。”据沙洲街道城管科科长叶敦文介绍,因该地块为闲置工地,沙洲街道为该地块的托管部门,针对此地块险墙,经过和施工方人员讨论改造方案,决定对该工地外险墙进行拆除重建处理。

  

 

  “每次带小孩走这条路都害怕,都要贴着自行车道走,能解决这个隐患是实实在在的好事!”拆除现场,家住附近的唐奶奶看着拆除的危墙不住感叹。“这次将危墙隐患消除,下一步,我们将联合各社区主动出击,开展全街范围内的隐患排查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叶敦文说道。(陈冬艳 刘倩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