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共建活动“连轴转” 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党建结对添新员
江苏消费网 (2020-07-06)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资源整合、协调联动、改善服务方面的核心作用,推动辖区企业党组织主动融入城市区域化党建新格局,将共驻共建与实施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相结合,近日,在联系点领导、沙洲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田爱民的见证下,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党委与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共驻共建签约仪式。

  

 

  科技园社区党委书记周庆林说:“科技园社区党委下设4个2级党支部,共有党员106人。新城高新区管委会坐落在辖区内,目前有广告文创、软件信息、电子商务、功能咨询服务等类型企业近4000家。社区积极开展社区‘大党委’建设,认真落实与‘两新’组织党组织进行结对共建,并开展共建活动。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为目标,推动‘党建联盟’建设,使社区、企业在党建工作方面有新突破和再提高。”

  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彦冰表示,此次结对共建是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的一种新模式。在今后的共建工作中,企业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共驻共建、共创文明、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探索企业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互促互助机制,切实推动企业党组织主动融入城市区域化党建新格局,扎实开展共驻共建学习、活动、服务,将党建工作做出特色、亮点。

  双方党组织签订协议的同时,共同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和特点,充分发挥社区和企业双方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社区服务功能,共同开展社区建设和服务,推动民生服务“微清单”服务内容落地落实,为社区居民提供多元服务,为辖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问题,推动辖区企业发展,促进社区工作全面发展。

  

 

  随后,沙洲街道经济服务办公室、江苏省联合征信公司、江苏银行以及15家企业代表开展了普惠金融交流活动。通过省联合征信公司介绍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银行关于普惠金融产品的普及、企业交流提问等互动环节,辖区企业能够清楚地了解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综合优势和服务内容,通过平台的注册与使用能够有效改善中小微企业融资环境,增强企业信用意识,实现多方合作共同发展、共赢未来的良好态势。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