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为企业“融资难”提供新途径
江苏消费网 (2020-07-02)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6月29日上午,南京市沙洲街道携手省联合征信公司、江苏银行举办了一场企业融资对接会,共同为辖区内餐饮、服装、精品零售等行业企业提供“融资难”便捷途径,助力企业疫情后营业额的增长,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共同推动新经济增长,实现GDP提升。

  

 

  政府扶持政策、公共信用信息、社会征信服务、企业融资需求、金融机构融资产品……活动现场,省联合征信公司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服务项目,现场指导参会企业登录/注册平台,并宣讲相关政策,帮助中小企业融资,特别是为受疫情影响较严重的小微企业提供融资绿色通道。

  对接会中,江苏银行现场介绍了针对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产品,对参会企业代表提出的融资问题给予了解答,并将线上、线下小微企业贷款申请服务的操作演示给企业代表。当场,部分参会企业在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上注册,随机就与各家银行进行了线上交流。

  赛孚锐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的张会计表示:“想不到街道不仅积极服务企业,还为中小企业融资对接服务平台,真是极大的方便了我们这些小微企业”。活动结束后,南京丰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鲁总现场表示,街道服务越来越贴心,希望下月商场与街道也能够共同举办一次现场活动。(张智)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