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疫”路同行,感谢有你——沙洲街道中城社区党委举办“七一”表彰大会
江苏消费网 (2020-07-02)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了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社区和居民党员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9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城社区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疫’路同行,感谢有你——‘七一’表彰大会”。中城社区党委、社区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各二级党支部及受表彰党员代表等4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中城社区党委书记赵彩姣同志带领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都举起右手,握起拳头,郑重宣誓,每一名党员铭记入党初心。接着,为了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标杆作用,表彰了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党员,中城社区党委对评选出的“感动中城”的42名最美党员、4个优秀支部及4个先锋支部进行了表彰及颁奖。社区党委书记赵彩姣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服务群众中进一步提升个人思想境界,实现自我价值。

  

 

  中城社区在日常各个方面工作中,不断涌现出勇于奉献和有所作为的党员志愿者,尤其是2020年初的新冠疫情爆发期间,更涌现出一批敢于担当、靠前作战的优秀党员,他们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和优势,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身心投入到社区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表彰大会分别邀请了社区退休党员代表丁锦桃和社区在职党员代表张艳黎分别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及切身感受。居民党员代表丁锦桃表示:虽然已退休,但依然会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热心为大家服务,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体会到人生的快乐。在职党员代表张艳黎表示:作为一名在社区工作的年轻党员,所做的工作就是要解决居民所需,并表示将继续践行入党誓言、初心和使命,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随后,社区组织党员们一同观看了抗疫记录片《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大家一起感受“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人民至上的坚定意志。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表彰活动感触很多,同时,更加坚定了我们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挥自己余热,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社区党委赵书记表示:”希望我们社区党委和各个支部,通过这次表彰活动,能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民生服务和全面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侯玉林 刘咏心)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