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浓浓棕香情 慰问情意暖——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端午节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6-22)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了构建区域化党建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区域联建、资源共享的优势,同时,营造端午节的节日气氛,增强社区凝聚力,6月22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联合共建单位江苏省农垦农服有限公司开展“浓浓棕香情 慰问情意暖”端午节主题活动。

  

 

  上午8:30,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工作人员、党员代表、居民志愿者和江苏省农垦农服有限公司党总支的党员们早早来到社区,大家一起投入到活动前的场地布置、卫生消毒以及材料摆放等准备工作中,活动虽然还没有正式开始,大家就按捺不住兴奋之情,跃跃欲试,都很想展现包粽子的手艺。活动开始后,包粽子经验丰富的叔叔阿姨动作灵敏包得很快,而初次体验包粽子的年轻人,怎么也包不好,“为什么我包的粽子会漏米呢”党员小李着急了,在包粽子“专家”张阿姨一个步骤一个步骤地耐心指导下,小李终于包出了有模有样的粽子。“平时过节只知道吃粽子,从来没有参与过包粽子,这下好了,我又学会了一个新技能,可以帮助家里人一起包粽子,炫耀一下我的手艺啦!”小李开心地说道。

  

 

  省农垦农服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周义东现场也和志愿者们学起了包粽子,虽然也是初次包粽子,但周书记很快就上手了,周书记笑着说道:“我可是和米打交道的专业户,所以手到擒来。”在活动现场,蛋网编织也热火朝天的进行着,社区手工编织团队负责人、二级支部书记徐增南表示,很开心社区编织团队能在社区活动中发挥作用,和共建单位的党员们一起手工编织蛋网增加了双方党员的交流与互动,编织出的不仅是七彩蛋网,更是社区党员与企业党员交融、和谐的多彩生活。

  

 

  为了能让江苏省农垦农服有限公司更多的员工吃上“爱心”粽,科技园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以及社区居民代表来到省农垦农服公司,为他们送上了粽子和鸭蛋,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让不能回家过节的员工们也能感受到社区关爱;同时,省农垦农服公司党总支班子成员为居民代表送上了公司科技无公害产品作为节日的慰问。此次活动,省农垦农服公司党总支慰问了基层党务工作者、优秀志愿者、独居老人、困难人员共50人。

  科技园社区党委书记周庆林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双方党组织的引领作用,社区和共建单位联办活动,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构建文明和谐社区共建的目标,不但加强了企业与社区之间的联系,也为居民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构建了互助团结的邻里关系,为建设文明健康、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省农垦农服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周义东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深切感受到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今后将积极参与社区各项活动,也让更多居民能够了解省农垦农服公司的企业文化,坚持围绕共驻共建目标,继续发挥企业党组织作用,共创社企共建新局面。(侯玉林 王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