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多社区开展“区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6-16)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更好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多社区开展“区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活动”,人大代表们耐心倾听居民代表的意见、心声,切实了解和帮助沙洲居民解决“急、难、愁”问题。

  6月11日上午,沙洲街道中央商务区社区召开座谈会,区人大代表戴世敏、展翔、夏宏娟等就如何加强社区便民工作、提升创新社会管理和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水平听取选民们的意见和心声。现场,对于选民们提出的“人工草坪开胶和脱落有碍观瞻”“消防通道被私家车违停占用”“定期邀请专家坐诊方便老年人看病”等问题与建议,代表们都耐心听取,认真记录,并一一予以答复。

  

 

中央商务区社区举办“区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活动”,听取选民意见和心声

 

  本着对居民负责的态度,座谈结束后,代表们还对会上居民宋女士反映的社区二楼居民活动室对于老年人多有不便,希望可以改建到一楼的建议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居民面对面交流,了解相关情况。

  

 

代表们对居民宋女士反映的居民活动室改建到一楼的建议进行实地考察

 

  6月12日上午,建邺区人大代表朱德洪、韩晖、黄华走进中城社区,来自苏瑞沁园村、万科光明城市、万达华府、中海塞纳丽舍以及西堤国际等小区的选民代表就社区公共安全、环境保护以及教育等方面的问题提出看法和建议。

  

 

区人大代表走进中城社区,倾听居民心声

 

  选民提出的新城中小学门口交通安全管理和新生入学问题,引起了现场所有选民的共鸣。对于赵子明选民提出的学校教室内电扇安全相关问题,韩晖代表现场与学校相关人员进行了联系和反映,这一行为得到了现场选民的一致称赞。而针对“小区外围健身步道环境不足”、“梦都小游园活动广场建设公共厕所”等无法现场给予回答和处理的问题,代表们表示后续将以提交代表建议的方式,提交相关部门尽快处理,并及时将问题解决情况反馈给社区和选民。

  此次人大代表进沙洲活动,以座谈会形式联系群众,倾听群众的意见、了解群众的心声、解决群众的问题,进一步畅通了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渠道,为人大代表们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沙洲街道人大办后续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持续增强人大代表与居民们的联系,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努力提高沙洲群众的幸福感。(赵梦缘 吴凡)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