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收藏品鉴 >> 正文

收藏品鉴

61幅写意花鸟画献展南京
江苏消费网 (2020-01-07) 来源:江苏消费网
阅读:

  1月6日,由南京市花鸟画研究会主办的“2020书情画意大运河”南京市花鸟画研究会名家邀请展在南京开展,为南京市民带来一场视觉饕餮,让高雅艺术飞入“寻常百姓家”。

  

 

  本次邀请展携手21位中外艺术家,共展出写意花鸟画作61幅,作品题材丰富、风格鲜明,一幅幅优秀的画作,浸润着作者对中国传统艺术的追求和热爱。其中,水墨画笔触细腻、墨见精神,工笔画细节精巧、绘时代丹青,兼顾了艺术形式与韵味的交融,达到中国画“象外之景”和“韵外之致”的意境,引得书画爱好者驻足观看。

  

 

  中国书画艺术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之一。携《花香》、《春意》、《荷塘晚风》三幅作品参展的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南京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舒建平说,南京一直以来都是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参加本次展会就是希望通过对中国传统书画的展示,宣传好推广好传统文化,把笔墨书香的美真的传递到每一位市民心里。

 

  据悉,本次展出时间将持续到1月10日。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