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文化观察 >> 正文

文化观察

苏州芭笛童星闪耀 唱响姑苏古韵今风(下)
江苏消费网 (2019-11-08) 来源:本网
阅读:

  古也苏州,今也江南。成功通过海选参与《江南新声》的学员们,自小便在抑扬顿挫的吴侬软语里浸润,在 “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的曲艺中陶醉,更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一步步扎实功底、开发潜能、明晰梦想。

  

 

林优果

 

  《萤火虫飞》韵律欢快,跳跃性强,被爱笑的她演绎得如山泉水般叮咚作响,瞬间击中了导师与现场观众的心房。

  

 

刘陈希涵

 

  天籁般纯净的童声,把大家带入到浪漫的森林世界,让人随着她的倾诉为之欢喜为之动容,良好的控场能力、对音乐的表达力也赢得了导师的嘉奖。

  

 

严雨霏

 

  《年轮》对演唱者的要求很高,她动听的声音、专业的台风、优雅的气质深深打动了所有人,在后面的表现更让人期待。

  

 

薄思雨

 

  这首传遍大江南北的陕北民歌《南泥湾》蕴藏的情感,被她揣摩得很精准,演绎得非常见功力,展现出了她对主旋律歌曲的专注与用心。

  

 

张馨

 

  《淋雨一起走》韵律分明,节奏轻快。这个爱好古筝的女孩,把它演绎得更多了一分现代江南女子的优雅与明亮,让人为之欢欣鼓舞。

  

 

江楠

 

  《最美的太阳》演唱难度不小,她却坚定地选择了这首歌。连续性的高音,发挥得饱满又稳定,台风庄重不失变化,让所有导师都为之欢呼,充分彰显了她的不俗实力。

  

 

李泽兰奇

 

  《最初的梦想》由这个声音略带沙哑的女孩演唱得增添了内涵,也多了独特的韵味,让人有余音绕梁之感。

  放手追逐梦想与远方吧,这群朝气蓬勃的孩子!专业、专注、坚持、勤奋、阳光、自信、快乐、青春……这些学员的身上,无处不彰显着芭笛精神;“做中国专业的素质教育品牌,做中国学校素质教育的有效补充”的企业愿景,也正慢慢被实现。《江南新声》开播以来,芭笛文化获得了江苏乃至全国观众的关注与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小学员精彩表现的背后,离不开一批专业的优秀导师团队和师资力量的悉心指导。看到如此出彩的小学员,让人忍不住想要一睹这些幕后英雄的风采。

  

 

  袁圆:南京艺术学院声乐表演系研究生,师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潘丽君教授,当代苏南新民歌传承人,世界华裔小姐华东赛区艺术指导,

  曾参与演出歌剧《秋子》,出访英国爱丁堡戏剧节,拥有多年丰富的艺考、考研教学经验,培养优秀学生众多。

  

 

  徐荧:毕业于苏州大学,苏州102.8 104.8演出、苏州电视台青年音乐节、上海原创音乐节、苏州乐园跨年演唱会、2018至2019东方之门跨年倒计时特邀嘉宾,曾任歌者盟教师两年,灿星公司声乐指导助理,2014《中国好声音》苏州赛区十强合肥赛区十强,2015年《中国好声音》苏州赛区第一,2016年、2017年《中国好声音》盲选学员。

  

 

  齐伟:先后在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和天津歌剧舞剧院学习,通过十多年的学习和摸索实践,自创声乐教学方法,强调因材施教,2012年获《中国好声音》河北赛区十强 ,2015年获第二届艺墨中国青年歌手汇演一等奖,2017年获第三届艺墨中国青年歌手汇演一等奖。

  

 

  滕羽:南京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声乐专业毕业,从教至今。十多年的教学经验,声乐演唱(民、美、通)教学方法颇具风格。2019年《中国好声音》苏州赛区特邀评委,曾为“鸿基集团”谱写企业歌曲,为浙江樱桃节谱写开幕式歌曲,获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优秀导师奖,获首届北京原创流行音乐比赛一等奖, 中国青春红歌会十佳歌手,浙江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二等奖,并兼任多支乐队键盘与主唱,多年任职于全国500强教育集团,艺术培训经验丰富,所教学生悉数考入国内外各知名音乐学院深造。

  “放飞少年中国梦,唱响苏州好童声”,芭笛文化,坚持为孩子倾情打造艺术成长平台!(韩莉芸)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