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名企展示 >> 正文

名企展示

南京华美举行23周年感恩盛典 齐秦献唱引爆全场
江苏消费网 (2018-01-08)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为感谢广大求美者的支持,南京华美美容医院(以下简称“南京华美”)成功举行了主题为“谢谢您——明星感恩盛典”的活动,歌手齐秦和星光大道选手刘奕辰加盟助阵,和南京名媛、华美佳人、华美员工汇聚一堂,共同庆祝南京华美成立23周年。

  

 

歌手齐秦献唱经典曲目

 

  在活动现场,歌手齐秦的出现成为本次盛典的高潮。齐秦不仅现场演唱了《大约在冬季》、《夜夜夜夜》等经典曲目,更和现场观众亲切互动,将活动带入高潮。据南京华美相关负责人透露,源于华美对品质的追求,很早之前,齐秦就与华美浪漫约定,在这个冬季,相聚在金陵。

  

 

华美打造的蝶变美人惊艳全场

 

  另外,五位蝶变美人的亮相也是惊艳全场,引得现场阵阵尖叫,也是华美实力的印证。据介绍,这五位蝶变美人皆由华美实力打造,变美之后带来的不仅是外表上改变,还有传递的正能量,变得更加自信和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盛典现场,南京华美又为求美者展现先进技术,更有眼鼻修复基地、胎记修复慈善基金会和注射栓塞中心成立周年纪念。其中,胎记修复慈善基金会是一个公益性质的组织,可以为一部分求美群体进行免费胎记修复。

  

 

南京华美注射栓塞中心成立1周年

 

  而注射栓塞中心的成立,可以说是求美者的另一大福音。目前医美行业鱼龙混杂,越来越多不法分子为牟取利益,无相应资质非法制售使用注射玻尿酸、胶原蛋白、肉毒毒素等药品、医疗器械,针对这部分未在正规医院进行注射微整形产生不良反应的求美者,南京华美潜心研究成立注射栓塞中心,为每一个爱美者进行修复治疗。

  据悉,成立23周年来,南京华美集结权威医师团队,在双眼皮、隆鼻、隆胸,植发等多个领域荣获专利技术,突破传统整形局限,无论在安全性,美观度、舒适体验等方面都体现出独有的技术优势。

  目前,南京华美拥有眼鼻部美容研究所、完备的安全体系和医疗设备,并开设精致五官、完美曲线、皮肤美容、微整形、毛发种植、牙齿美容等现代美容外科,为众多慕名而来的爱美者提供高效安全有效的整形美容服务。未来,华美也会一如既往的用精益求精的技术让每一位求美者品质蜕变。(徐小萍 彭祥胡)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