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在江苏 >> 正文

美在江苏

安安医疗美容与美国艾尔建公司合作授牌
江苏消费网 (2017-09-16) 来源:本网
阅读:

  2017年9月9日上午,美国艾尔建公司&安安医疗美容合作授牌 暨安安“臻美俱乐部”揭牌仪式在南京安安医疗美容隆重举行。

  

 

  南京安安医疗美容王桂龙院长、美国艾尔建公司 华东区业务发展经理张娜女士、南京安安医疗美容副院长毕金刚先生 、南京安安医疗美容运营总监关支亮先生以及始终信赖支持安安的求美者们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合作授牌 强势联盟

  张娜女士代表美国艾尔建公司上台致辞,阐述了艾尔建公司对此次授牌合作的重视及意义。

  

 (美国艾尔建公司 华东区业务发展经理 张娜女士)

  艾尔建与南京安安医疗美容达成战略合作

  艾尔建公司此次为南京安安医疗美容授予“华东区指定医疗机构”这个称号,是对南京安安医疗美容技术与医生团队的信任和肯定。

    

   (授牌现场)

  臻美俱乐部揭牌 正品保证

  活动当天不仅是安安医疗美容与美国艾尔建公司的合作授牌,同时也是安安“臻美俱乐部”成立的揭牌仪式,此俱乐部的成立旨在整合正规的针剂产品,把更多正规针剂类产品和实惠的价格带给广大求美者。 

  

   (揭牌仪式现场)

  这次授牌仪式预示着保妥适将全面进驻安安,对于爱美者而言,这无疑是个好消息。此次“臻美俱乐部”的成立,让广大爱美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和国外明星一样的针剂类产品。

  活动中,南京安安医疗美容的形象设计师与求美者围坐在一起,共同了解保妥适、探讨美丽的话题。现场特惠政策的公布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惊喜不断。

  

   (臻美俱乐部会员活动现场)

  为了庆祝“臻美俱乐部”的成立,安安为顾客准备了很多福利,凡是预约上门的顾客,都会得到安安送出的精美上门礼;同时安安还拿出一款特价玻尿酸零利润回馈到场的各位。

  现场惊喜连连,奖品多多,让参与的求美者拿到手软。

  

   (到场顾客排队领取礼品)

  品质塑美 安心体验

  在选择保妥适(BOTOX)塑美的同时,选择具有注射资质的医疗机构和医生尤为重要。作为艾尔建一直以来的合作机构,南京安安医疗美容始终坚持“诚信、规范、专业”的内部修炼,同时也注重支持及推动整个医美行业的共同发展。

  虽然揭牌仪式已经结束了,但献给大家的优惠还在持续,安安“臻美俱乐部”会员火热招募中!(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南京安安医疗美容所有)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