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在江苏 >> 正文

美在江苏

江苏启动2017年医疗美容机构评价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17-08-29) 来源: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
阅读:

  根据《中国整形美容协会2017年医疗美容机构评价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为做好江苏省2017年度医疗美容机构评价工作,组织更多的医疗美容机构参加申报、评价工作,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在第一时间内发布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医疗美容机构评价的通知》(苏整美协〔2017〕12号)通知,做了各项评价工作安排和部署,并在2017年3月17日召开的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2016年度总结大会上发起动员宣讲。

  

 

  (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2016年度总结大会A等级机构颁奖仪式)

  为了迎接2017年全国范围开展“医疗美容机构评价标准”评价工作,帮助医疗美容机构能够深入理解和掌握《医疗美容机构评价标准实施细则》各条各款,推进医疗美容机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从而取得较好的评价结果,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医疗美容机构评价办公室应部分医疗美容机构提出举办《医疗美容机构评价标准》相关培训的要求,分别于2017年2月12-14日和2017年4月8-9日在南京分批次举办了《医疗美容机构评价标准》解读培训会议。

  

 

  (《医疗美容机构评价标准》解读培训会议现场)

  

 

  (《医疗美容机构评价标准》解读培训会议现场)

  

 

  (参评机构参观首批5A等级医疗美容机构)

  此次《医疗美容机构评价标准》解读培训会议邀请了在医院等级建设、评价工作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教授,围绕《医疗美容机构评价标准实施细则》51条153个C、B、A款项进行详细解读,并邀请首批获得5A等级医疗美容机构介绍评价标准化建设经验和现场参观5A等级医疗美容机构。

  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安排和领导下,通过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对评价工作的部署,相信2017年江苏省医疗美容机构评价工作将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刘军 黄泽文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