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进社区开展适老助老服务
江苏消费网 (2023-05-30)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近日,苏州移动在江苏省苏州高新区狮山横塘以及太仓阳光美社区开展助老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老年人开启智慧生活,为老人们送去暖心关怀和温暖陪伴。

  志愿者们着眼于老人实际需求,以“微信如何扫码付款”为主题,使用最简单通俗的语言辅导老年人,并俯下身子手把手耐心地演练,直到老人听懂学会为止,同时教会老人如何使用微信、抖音等APP,让老人们与远在他乡的亲人、朋友们面对面沟通、畅聊。为了提升老年人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志愿者们还向老年人普及了一系列反诈知识,讲解新型诈骗手段,提醒他们不能随便泄露自己的手机密码、银行密码、身份信息等个人隐私,不要随意点击不明链接等,要增强防范意识,守好养老钱。参与活动的刘大爷表示:“你们的宣传太有必要了,前几天我还接到电话说我网上买的东西要给我退款,让我点链接填信息,我差点就上当了。骗子花样多,真是要提防,欢迎你们常来给我们普及反诈知识。”

  多年来,苏州移动坚持立足本职,持续组织志愿者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同时,苏州移动也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深耕服务,为提升用户满意度而不断努力。(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