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举办“为您心动移万次”家宽科普直播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8-30)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为提升家宽用户感知,改善客户家宽网络满意度,日前,苏州移动举办了首场“为您心动移万次”家宽直播活动,轻松有趣的直播间氛围吸引了大量网友前来围观。

  本次直播以“为您心动移万次-品质宽带10分满意”为主题,通过苏州移动官方抖音账号开展直播互动。“心级服务”装维条线形象代言人走进直播间,聚焦家宽服务内容,将以往的宽带视频科普内容从小视频形式延伸到在线“面对面”,呈现出亲切、可靠的服务代言人形象。期间,代言人对“宽带装维480服务承诺”“中国移动心级服务新增6项新服务举措”“宽带服务预约流程”“如何使用掌厅一键宽带检测”等干货内容进行解读,并针对评论区互动问题,解答了“路由器如何摆放”“网线传输速率不足怎么办”“宽带无法上网怎么办”等常见的宽带问题处理方法和小常识,直播间还现场开箱宽带工程师的工具箱设备,为观众们带来了生动的家宽服务讲解和知识科普。整场直播互动时长超1小时,覆盖客户数4.7万人,获点赞支持数超30万次,最高观看人数超1万。

  自中国移动“心级服务”客户服务品牌发布以来,苏州移动不断创新,持续运营“心级服务”品牌,开展了“服务代言人打造”“触点服务评优”“阳光行动专项整治”等多个特色活动。日后,苏州移动将继续加强“直播+服务”模式的探索和常态化运营,从业务、服务传播需求出发,扩大服务传播新阵地,延伸多样化的内容体系,打破沟通壁垒,为客户传递更有价值的服务、更精彩的互动,全力做优“心级服务”。(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