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爱心休息站消暑送清凉
江苏消费网 (2022-08-24)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今年的夏天比往年更加炎热,高温预警频发。烈日炎炎下,有这样一群人,用自己的行动,守卫着城市。他们之中,有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和交通警察,也有奔波于街头的外卖小哥和快递小哥……为致敬城市守护者,苏州移动35家营业厅变身“清凉驿站”,让坚守在烈日下的劳动者共享一片“绿荫”。

  

 

  下午2点多,外面骄阳似火、热浪袭人,刚派完件的快递员马师傅在身边的苏州大道东营业厅门口看到了“清凉苏州”的倡议,便走进去纳凉休息。营业厅工作人员热情地将他引导至“爱心休息站”专属区域,递上茶水,“天气这么热,能在移动营业厅歇会儿,喝杯茶,吹一吹空调,还能给手机充电,真的蛮好的。”马师傅说。

  

 

  苏州大道东移动营业厅,宽敞明亮,休息区分为5G体验区、爱心休息站、家庭专区等。爱心休息站配备休息座椅、饮水机、冰箱、微波炉、医药箱、充电插座等,各种避暑和应急物品设施一应俱全。同时,爱心休息站和家庭专区连在一起,构成了敞亮舒适的休息空间。在家庭专区,有电视机、沙发、书籍,行人在此纳凉,可以点播电视节目或阅读看报。“我们每天安排专人定时消杀,还免费提供酒精、消毒凝胶、口罩等防疫用品。”值班经理张婷说。

  据了解,苏州移动35家营业厅已设立“清凉驿站”,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休息纳凉场所和各种爱心便利服务,为群众解决应急需求。一位环卫工人说:“天气这么热,我们能来营业厅歇一会,喝杯水、避避暑,真的蛮好。”“清凉驿站”提供的是舒适的休息环境,传递的是爱心,在这个火热的夏日里,“清凉驿站”为户外工作者遮挡炎热酷热,送去清凉舒适。(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