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聚焦园区经济发展 苏州移动致力企业亲商服务
江苏消费网 (2020-07-29)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近日,在苏州工业园区数字经济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上,苏州移动园区分公司被推选为副会长单位,持续推动园区数字经济发展。

  

 

  以通信技术助推企业升级

 

  一直以来,苏州移动园区分公司致力于服务园区企事业单位,将通信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为企业量身定制信息化解决方案。

 

  在罗博特科,5G网络替代以往的组网模式,降低通信时延,将产线设备连接入网,满足工业自动化的诉求,柔性产线、5G AGV、PLC等多个场景应用纷纷落地;在科大讯飞、博世汽车部件(长沙)公司,以5G为核心,AICDE为辅助,5G无线网络及信息化延伸服务为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在耐世特汽车系统(苏州)有限公司,围绕5G进行的转型升级让人拭目以待……苏州移动园区分公司以通信技术助推企业升级,助力园区数字经济发展。

 

  以产品服务加码行业发展

 

  除以通信技术服务企事业单位外,苏州移动园区分公司也致力于5G产品的推广应用。面向工业领域,苏州移动园区分公司推出带边缘计算能力的新一代5G网关产品,新一代5G网关产品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和计算能力,支持数据本地存储和分析决策,可广泛应用于智能工厂、智慧医疗、无人车、智慧城市等领域,目前已有5G VR看金鸡湖、5G模组、5G防疫机器人、5G CPE(客户前置设备)、智能充电系统等多个产品及成功服务案例。

 

  随着苏州工业园区数字化进程不断加快,数字经济动能与创新能力持续增强,苏州移动园区分公司结合园区发展环境,与苏州市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产业联盟、苏州市工业互联网联盟、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协会等相关行业机构密切互动,通过5G+信息化服务,从创新引领、融合发展、深化改革三个方面发力,助力园区企业在互联网与数字经济领域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