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通移动 >> 正文

南通移动

苏通大桥服务区已可畅享移动5G网络
江苏消费网 (2020-05-27) 来源:南通移动
阅读:

  近日,南通移动完成了苏通大桥服务区的5G网络覆盖,为广大旅客在休憩时提供“高速5G”的全新体验。

  苏通大桥服务区日常车流量大,节假日容易出现拥塞的情况,随之产生的短时间流量需求激增,偶尔还会出现网络拥塞现象,南通移动结合服务区特点为苏通大桥服务区量身打造了全面立体化网络架构,确保移动用户在服务区可享受高速5G网络体验。

  据悉,南通移动根据服务区的现状,在两侧的服务区优选基站覆盖点位,开通了多个5G基站,实现了苏通大桥服务区的5G网络无缝覆盖。经现场测试,5G下载速度都超过1Gbps,道路也许拥堵,网络却绝不“塞车”。

  

 

  南通移动聚焦用户体验,致力于打造优质网络,以“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决心,让用户随时随地获得更好的通信体验。(周卫华)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