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无锡移动 >> 正文

无锡移动

无锡移动5G助力“远程手术” 为民生谋福祉
江苏消费网 (2020-04-14) 来源:
阅读:

  近年来,无锡移动积极探索5G智慧医疗建设,结合4G、5G、专线网络及“云大物”等先进技术,探索“智慧医疗”应用,实现患者与医疗人员、医疗机构、医疗设备间的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促进医院内外业务协同,实现医疗资源的高效配置。

  

 

  “靠右,靠右,慢慢进行第二针。”在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前列腺一体化诊疗中心内,副院长冯宁翰正通过中国移动5G网络连线,远程指导锡山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医生进行一场前列腺穿刺活检手术。只见,显示屏上,主刀医生在冯院长的指导下,迅速确立了精准的穿刺路行径,仅用时10分钟,顺利地完成了手术。

  

 

  冯院长表示,依靠5G低延时,高速率的技术,突破了时间和空间局限,手术画面更加精确,医疗团队实时沟通,强强联合,精准手术,实现了跨院联合诊疗的新突破!通过5G手术远程医疗,可以指导二级医院和社区地方医疗人员开展他们力所能及的手术,落实分级诊疗的政策,使患者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高水平的医疗服务,真正做到了优质医疗资源的下沉,“让信息多跑路,患者少跑路”!

  

 

  未来,无锡移动将持续积极探索“5G+智慧医疗“应用,推动5G医疗建设,为守护百姓生命健康提供更加可靠的信息化保障。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