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通移动 >> 正文

南通移动

冬日暖心——南通移动持续关爱困难人
江苏消费网 (2018-01-29) 来源:本网
阅读:

  还记得那个“一个人盖一栋楼”的启东汉子黄卫家吗?近日,南通地区普降大雪,气温持续低于0℃。罕见的严寒天气下,南通移动始终挂念着黄家人的冷暖,来到他家里看看。

  

 

  南通移动员工给孩子送上寒假书籍

  

 

 

  去年年底,南通移动的员工在一次“送服务下乡”的活动中,结识了这位靠一己之力盖起三层小楼、始终不畏艰难勇敢前行的男人。感动之余,南通移动也和黄卫家达成了结对帮扶关系,给他们装上了手机和宽带,让简陋但温馨的家里,更多一份热闹和兴旺。

  大雪要来了,孩子也要放寒假了,家里冷不冷?缺不缺御寒衣物?家里的宽带和互联网电视还好用吗?孩子上学还有没有困难?带着关心和大家自发捐赠的慰问品,南通移动在启东当地的员工林森,又一次带着同事们捐赠的棉服冬鞋、书籍、牛奶等慰问品来到黄卫家,陪他们聊聊家常,出出主意;鼓励小朋友好好学习,做一个跟爸爸一样自强自立的好孩子……

  外面冷风嗖嗖,屋内暖意融融。房间布置虽然简陋,但只要互联网电视开起来,声音响起来,一切就有了生气。就像这家人的日子一样,越来越兴旺。 (卞红华)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