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想知道免费又安全的上网秘密吗?
江苏消费网 (2013-02-16)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近日,连续多家媒体爆出有不法分子在公共场所自行搭建无线网络,监视接入者信息、盗取重要账号和密码,使他人遭受重大损失。无线网络安全隐患逐渐凸显。
    无线网络快捷、高速又方便,越来越受广大网友的喜爱,但随之而来的“偷网”、“蹭网”现象不断滋生,使得无线网络上网隐患加剧。李先生透露了他防止“被侵害”的宝贵经验,希望广大网民据此加以防范:一要设置好自己的WLAN密码,过于简单的WLAN密码,很容易被人破解、盗用;二是连接前要看清WIFI接入名,像移动公司提供的“CMCC”官方WIFI是正规网络,安全程度高;二是选对上网地点,车站、影院等地方人多混杂,上网风险更高;李先生透露,苏州全区已有四百多家移动营业厅提供免费的WIFI网络,覆盖点多、方便又安全,已经成为他免费上网的安全“根据地”。
    在苏州塔园路的一家中国移动营业厅,厅内贴着“提供免费WIFI网络”的标示,十来位用户正在排队等候办理业务。坐在等待区看手机的小刘,是一名应届大学毕业生,7月毕业后一直在找工作,排队中正在用手机上网找工作。他说,投简历、刷简历、查邮件很耗流量,而使用移动营业厅提供的WIFI网络,不仅高速而且免费安全,还节约了他的上网时间。
    据苏州移动人士介绍,WLAN业务是中国移动推出的一款无线宽带上网业务,客户只需找到CMCC信号,就可以通过手机、电脑、IPAD等各种终端登陆WLAN上网冲浪,最高速率可达4M。目前除移动营业厅外,苏州WLAN已覆盖智能公交站台、交通枢纽、宾馆酒店、医院、体育场馆、高校、商场、银行、集团宿舍等各类公共区域热点2000多个,并且覆盖范围持续扩大中,2013年将超过3000个热点。客户可以登录苏州生活网www.139life.com“宽带”栏目查询详细覆盖区域,也可以发送“WLAN”到10658015查询所在位置附近区域的覆盖热点信息。为方便手机登录WLAN网络,更好地体验无线上网乐趣,客户只需开通中国移动动感3G上网套餐,即可每月获赠20小时WLAN上网时长,全球通客户3月31日前更可每月额外获赠100小时WLAN上网时长。让你免费享受高速上网的乐趣。
    苏州作为一个经济发达的现代城市,随着WLAN网络覆盖的不断完善和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将享受到无线城市带给我们各种便利,无线生活将渗透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王睿蓉 宣燕)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