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看我七十二变 3G-MiFi变身“苹果皮”
江苏消费网 (2013-02-07)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无线上网“神器”3G-MiFi的横空出世,让不少人印象深刻,时尚、轻薄、共享成为它的鲜明标签。如今,“神器”再显神威,摇身一变化身苹果手机壳,于无形中蕴藏强大实力。中国移动推出了“3G-MiFi苹果皮”。用户只要将中国移动的SIM卡插入3G-MiFi中,就可以将中国移动的3G信号转换为WiFi信号,形成“个人热点”,连接最多5个移动终端。

3G-MiFi化身靓丽“苹果皮”,省钱又省心
    众所周知,普通的3G-MiFi 如信用卡般大小,能将中国移动3G信号转化为WiFi信号。用户只需要将一张移动SIM卡插入3G-MiFi中,就能制造出专属的“个人热点”。而“苹果皮”3G-MiFi则直接变身为一张重量只有45g的手机壳,并具备更多的特色功能。
    据了解,“苹果皮”3G-MiFi有黑、白两种款式可供选择。机身上除电源开关、OLED状态显示屏及USB接口外,再无多余赘物,非常简洁清爽。与苹果机身一致的颜色及设计更可使之视觉上融为一体,非常养眼。此外,“苹果皮”3G-MiFi采用了贴合苹果机身的外形设计,底壳厚度约4毫米,“神力”不减的同时还能起到保护手机的作用。因此,果粉们不仅不用单独携带3G-MiFi,还不用特意花几十乃至几百块钱苹果手机壳。如此一物在手,一箭双雕,可谓省钱又省心。

1元16M超低资费,iPhone、iPad一起“共舞”
    “苹果皮”3G-MiFi除了拥有靓丽的外观、强大的功能以外,资费价格也非常给力。据中国移动介绍,贵宾客户只需要开通家庭融合i8无线C套餐108元以上档次,即可拥有一台先锋时尚的“苹果皮”3G-MiFi,套餐内除了国内通话时长、WLAN上网等内容外,每月赠送800M-2G的3G上网流量,还可全家共享。换句话说,消费者最低1元即可享受到16M的3G流量,可谓超值。
    有了“苹果皮”3G-MiFi,用户在轻松给iPhone穿上“新衣”的同时,可以不换卡、不换号、不换机尽情畅享移动3G网络。而其具备的同时接入多台移动终端的超强能力,还能让iPhone、iPad“共舞”,与人分享、体验移动互联带来的精彩生活。
    时尚数码达人、果粉们如果想给自己心爱的iPhone“穿”上这么一件漂亮又多功能的“衣裳”,不妨前往当地移动沟通100营业厅抢先体验。(宣燕)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