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中国移动在线支付让手机充值更便捷
江苏消费网 (2012-10-15)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王先生,您是我们的老客户了,我特意打电话告诉您,我们现在正在开展充200元送150元话费优惠活动……”苏州移动电话经理朱国铭耐心介绍着。

    “我在外出差,没办法到营业厅办理哈?”

    “呵呵,现在跟以前不同了,不用到营业厅的,您只要有银行卡,我帮您转接到96669语音支付系统,您根据语音提示绑定后输入密码就可以支付了。”

    经过王先生的允可,朱国铭立刻登录到CSP6.0中的在线支付办理页面,选择充200元送150元话费营销案后,转接至96669语音支付系统,王先生捆绑银联卡后输入密码,支付完成。

    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到营业厅办理,出差在外又不能让他人代办……繁琐的手续办理限制,让对优惠活动感兴趣的客户也望而却步。2012年8月,苏州移动正式启动在线支付项目。该项目有效解决了电话经理的后顾之忧,客户只要记住密码,整个流程一通电话就能实现,不仅省去了用户来回跑营业厅、排队等候的麻烦,而且办理更加简单、便捷、安全。(张萍)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